有感歲入年末以來,心情居然愈走愈下坡。
居然一路讓我悶到學期都快結束了,
還在悶   =________= 

啊啊啊。。
新的一年,為什麼會悶悶的?
為什麼覺得好多事都卡卡的、很不順遂。

於是突然邀約小玫一起出來吃飯,
順便陪我去行天宮拜拜。

玫 "為什麼心情不好要拜? 拜了會變好嗎?"
我 "我希望衪幫我心情變好啊, 不然我幹嘛拜?"
玫 "心情本來不就是有時好, 有時壞, 這不是很正常嗎?"
我 "我知道很正常啊! 但是我更想要開心,醬子我才爽。"

結果,心情真的從拜完之後變好了耶!
真神奇~~

每天都帶著開心的心情入睡(雖然事情還是很多)
帶著開心的心情起床(雖然還是愛賴床)

每天都可以呵呵呵的,真開心!

還有啊,最近好事不斷,好像隨時都有幸運的事會發生。
真是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