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侯總是會拼命地往外跑。
買麵包,我去!
買醬油,我去!
倒垃圾,我也去!

只要有機會能到外面走一走、跳一跳的,
我都願意去。

大學的時侯在台北,
坐在寢室接到電話後,常常又是衝出門;
坐著無聊拿著手機撥通後,又是去匆匆;
總是習慣讓自己保持在移動的狀態,
就算一天之內北高來回我也不覺得累。

常常處在短時間內shuttle的情境中,
總覺得在哪兒都沒有辦法好好地靜下來久待,
在休息喘口氣後,
又將趕住下一個地方。

現在則是完全反過來了。
約我?....嗯,可以約公館或師大嗎?
再遠我就不想去了,好懶。

出去玩嗎?
嗯,但今天好想呆在椅子上坐著一天,
改天再看看吧。

吃飯?
不知道飯可不可以自動送到寢室門口啊。
我懶的跨出去一步。

所以回到高雄後感到相當的舒服與自在。
因為我可以整整一兩個星期完全關在家裡,不出門。

媽媽問我怕我在家無聊,
"要不要騎車去晃晃,看電影什麼的?車借妳"

我想待在家。
對了,中午可以煮飯給我吃嗎?
我要可以吃到晚上的哦!我不要出門。

媽媽問我要不要出去看看外面有什麼想吃的東西?

不用啦,
反正妳買什麼我都會吃下去,
我不挑食的。妳買啥,我就吃啥。

二姐說,
電視上有家店好像很好吃,一起去?

是哦? 好像還不賴。
好像不太遠耶。
對了,我不想騎車哦,搭公車我就去。

爸爸說,
妳怎麼都不出門?

我說,因為太陽太大啊!
感覺好熱哦。

姐姐問,
那晚上怎麼不出門?
因為晚上想陪妳看卡通跟大愛,所以不出門

朋友打來問,
回高雄了,怎麼不出來聚聚?

啊,因為我懶的出去啦!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