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丹來新竹找我玩。

她說要找間「像樣的餐廳」。
於是我繞到新竹火車站附近,
據有我有限的了解,
那裡應該比較有機會出現像樣的餐廳吧!

騎車在附近繞了幾圈,
丹說,她想要吃古拉爵。

古拉爵的裝潢真的好漂亮說!
在台北時,還沒有機會進去吃過。
沒想到在新竹,
還可以來個甜蜜二人餐,真開心~~

這次見到丹之後,
我們兩個人都有相同的想法:
「過了25歲後,怎麼吃怎麼胖,完全瘦不下來啊~~」

我已經決定把MSN改回胖胖橘了。
以警替自己,真的該減肥了。

ps. 藍泡泡,請妳傳授減肥秘技給我吧!
    我好需要 Orz

      林阿丹就不用了,
   因為她說,若她7/8前沒瘦下來,
   就要幫我出民宿的$,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