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
突然覺得手指好像被什麼東西勾到,
很不舒服。

於是,我將用力地抽出,
一個漂亮地迴璇動作,
嗯,好像有點過度施力。
有點痛。

我摸摸自己的手,
希望痛痛會消失。

但,這一摸可不得了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指甲感覺"虛虛"的?
(就是平常的指甲,碰到東西會有種很實的感覺。)

我趕緊跳起來開燈一看,
嗚~我的指甲果然斷了。
而且是指甲刀不能幫我的那種斷法。

它是從指甲中始斷的啦!
又不能硬拔,
醬子會痛死,還會露出被指甲覆蓋下的紅肉。
感覺就是更痛。

它現在被我手ok繃綑起來了。
綑的牢牢地。

因為我怕若它再被東西勾到,
然後我又太粗魯,
一定會當場扯下半片指甲。

嗚嗚,光想想就痛了。
還是包緊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