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場綿綿細雨後,氣溫驟降,秋就到了。

最近,這裡的天氣總是陰陰涼涼,偶爾些許陽光照耀,偶爾飄著小雨。
丹總說,天氣變化時節,總會引人不自覺得陷入一種感懷的情緒。
不知道是不是醬子的關係,今天的我有些gloomy.

今天的我,也有笑,也有吃,
但沒有什麼事能振奮我的心情。

於是,下課後,我賴在圖書館看著法國電影「八美圖」,不肯回去。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想要嚐嚐疏離的滋味。

在這裡,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無法適應--
我總花了許多錢,卻買不到飽的滋味。

真不懂怎麼會這樣?
但吃不飽還真令我沮喪。
我開始覺得新竹與高雄的美好,
至少這那裡,我只有撐死過,還不曾餓到空虛。

為消磨我過多的沮喪,
我從師大夜市,沿著羅斯福路,一路經過公館,走回宿舍去。
我懷疑自己精力過多,其實不然。

今天只是沮喪多了點,用散步與沿途的風景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