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車來台北後,已經送修三次了 Orz

上次油箱進水,結果原本送修的機車行,沒有幫我弄好;
二天後,我的車車不動了,
讓我心酸的第三次推著車車去修理。

但有了前車之鑑勒,
我再也不敢去先前的車行修。
不然錢飛了,又沒弄好,真的會哭!

剛好我住的宿舍對面有家機車行,它在網路上還頗負盛名的。
大家都說,他們價格實在,不會亂開價,
也不會看客人不懂,就要你換東換西的。

對於我這種有修到黑店機車行經驗的,"誠懇實在"的機車行真的很少啊!

於是我把車車牽到這家店去修。
老闆跟我說:
"妳的車之前沒弄好哦!進水的話,要弄的比較久,一、二天後再來拿它吧!"

在這一、二天中,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一張千元大鈔又要離我而去了~~~

沒想到,老闆今天打電話通知:

老闆 "車子幫妳處理好了,只些水沒漏乾淨,零件也沒壞掉。"
我  "那這樣要多少錢??"
老闆 "妳沒有換零件,不用付啦!"

老闆,好歹你也花了時間去拆它,居然連工錢都沒收,
就感心ㄟ~~~

覺得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機車行,太感人了。
大家車車有問題,可以來這邊修~~


正成機車行 (師大公館校區正對面)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7號
02-2932-3051
02-2933-3834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