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上完星期五上午的課,搭著公車回宿舍之後的所有事。

不管怎麼努力地想,那天下午的回憶竟是一片空白。
依俙記得自己那天晚上十點半才在公館買晚餐回宿舍吃。
那天我很餓,所以吃了營養三明治+蚵仔麵線。
夜深溫度有些低,麵線熱呼呼的,特別地好吃。

但卻不知道13:00 P.M.~22:00 P.M.的自己,這段時間到底幹了什麼,去了哪裡。

我問同班的C,"星期五晚上我們一起在學七用餐對不對?"
C說,"那是星期三的事。"

"那星期五我到底在哪裡?"
"你去看《一一》"

"........嗯,我終於想起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