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不定時的打開電視收看CSI 和交響情人夢之外,
最大的娛樂就是溜到二姐的房間,
偷用她的DVD Player。

(哈,我們家的DVD Player是在我姐房裡)

把我大學買的VCD拿出來,
再看一次 A Beautiful Mind(美麗境界), 
Good Will Hunting (心靈補手),
還是覺得好好看啊!!

重看這兩部片,
許多想法都看第一次看的時侯不一樣。

例如說,
A Beautiful Mind上演時(2001),大約在我專五時;
Good Will Hunting (1997),則是在專一的時侯吧 (?)

記得,
後來有個朋友,他很愛Good Will Hunting, 
他說他第一次看這部片時,看到流淚。
那時的我,還不太完全明白是什麼真正觸動他。
後來的A Beautiful Mind,他也很喜歡。

經過這麼多年,這個朋友也在時間中消失了。
然而,每次我看到這兩部片時,總是會想起他。

很好看的片。

最近再看,我開始覺得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