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
昨晚11點多居然有隻會飛小強冒出來。
超可怕的!

我最怕小強了,尤其是飛來飛去那種。

為什麼我住的地方會有小強??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的紗窗關地好好的,
更別說我昨天根本沒踏出房間一步。
門沒有被打開過啊~~~~

後來,困惑與驚懼之中,
看到小強跑到廁所裡頭,
我見機不可失,趕緊將廁所門關上。
哇哈哈哈哈~~~

這下子至少晚上可以安心睡覺了。

但隔天起床後,
發現一個大問題:我不敢打開廁所耶。
因為小強在裡面。

嗚~~~~~~~~~~

ps。
以後我找男友的必要條件,
一定要把會打蟑螂列進去。

不然兩個人一起躲在棉被等著被小強攻擊就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