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用餐時,
培容兒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回高雄。

最近一個月,突然變的好popular啊!
不知不覺已經累積了4。5個飯局了,
我每次都說,回高雄再call你吃飯。

這樣的情況再發展下去,
大概連早餐宵夜都要被訂走了。
又要更胖了,哎。

培容兒跟我說,
最近她好想換工作啊~~~
她不想再賣工程儀器了,
她們公司目前閒到一個不行,
因為他們的客戶主要是學校的老師,
但今年好像大家都沒錢,
教育部的補助款沒下來,
連買設備的錢也都沒了。

公司的生意一整個清淡。

跟我們公司一樣。
生意很不好,上班時連電話都少很多。

明明其它的封測廠景氣大好,
連新聞都說,今年淡李不季,旺季提早來臨,
在我們公司完全看不到啊~~~

到後來,兩個人聊到要say goodbye時,
眼前的飯局都還沒吃到,
我們又約了下一個。

她要帶我去吃師大附近好吃的泰式料理。
她說,那是她的愛。

害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