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一到,我立刻打開電視,
因為今天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總決賽啊!
而且還是live版的,
讓人超期待的。

廣告時間,
就撥空看一下msn,
卻發現原來大家都在星光ing啊!

而且我還找到我的同好了!
原來培容兒跟我喜歡的是同一型的,
真害羞~~~~ 

潘裕文真是帥帥帥!

他果然如我所料,是第三名。
不過,不遺憾啦。
因為林宥嘉和周定Rain真的進步超神速。
讚讚讚!

尤其是林宥嘉,
愈來愈強了。

他選的歌,剛好我也很喜歡~~~
而且他愈看愈可愛!
哈哈哈。

但小潘還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那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