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我摔車了,
從我媽媽把我從肚子裡生下來後,
我經歷了生平第一次的車禍。

當我意識到前方的驕車打算左轉, 
我心想:糟糕,
同時直覺地按下剎車,
我就知道我完了。

因為我已經按到底了,
卻完全沒有剎車的感覺。

下一秒,我就發現自己躺在熱燙的馬路上,
被自己的車子壓在下頭,
感到左側的身軀一陣劇痛。

我突然不想起來,
就這樣一直賴在地上。
因為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安全了。

真是令人感動。
沒有少顆頭,也沒缺隻手,
我知道自己還活著。

如果爸媽知道他們遠在家鄉度過平靜的每一天,
而此時此刻的我,卻躺在地上,動也不想動的,
大概會很緊張,很難過吧。

我是不是曾有那麼一秒,
就再也見不到他們?
躺在地上時,我浮現這樣的念頭。

雖然身上只是皮肉傷,
但車禍的當時,
我受到不小的驚嚇。

當我打電話給朋友說,
抱歉,今天的晚餐要取消。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
眼淚就一直掉,
嘴裡還一直說:我沒事,小傷而已。

騎車回家時,
還是不停的發抖。
連發動車子,都試了好幾次。

然後,我現在只想說:爸爸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們哦!
還有兩個姊姊和冠予。

車禍的時侯,
我腦中一直出現你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