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很愛的舊書
  還沒有讀完
  就已經遺失
                                                                               
  因為這件事
  我想起了你,我想起我和你
  我和你之間
                                                                               
  但我仍兀自記憶
  生命中為你騰出的一個下午
  我能完整無缺地領回嗎
                                                                               
  午后的光影
  曾一起發生的事
  就像被翻過的書頁
                                                                               
  生命中為你騰出的一個下午
  我能完整無缺地領回嗎
                                                                               
  在你的沈默,以及我的喧嘩
  之間
           
 《法蘭克學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