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
  顯然已經動搖
  她不時轉頭向我
  是求助的訊號嗎?
  眼神中卻只有堅定的指使
                                                                               
  我及時來到跟前
  心領神會  溫柔如昔
  她抬頭望我
  因為角度的關係
  漆黑的眼珠被
  薄薄的眼白舉起
                     
  平時難以捕捉的
  美麗雙眸
  為了探測我的忠誠
  此刻棲停在一株
  小小的果樹上
  以那飽浸雨水與
  粉色夢境的
  晶亮眼瞳
  照射著我
                                                                               
  然後
  迅雷不及掩耳
  被柔和線條看守的
  瓷器的冷淡與優雅
  砸碎在斷然的哭聲裏
                                                                               
  被下癟的嘴形
  徹底翻覆的甜美臉蛋
  有如被蜜蜂  露珠
  與冰雹襲擊的
  奶油湖泊
  無法承載一句
  清楚的話語
  她熟練而激動地
  表達她感受到的敵意
  片面之詞的委屈
  也許也有
  啜泣掩護的心虛
                                                                               
  我氣定神閑擁著她
  將她抱離觸犯眾怒的地表
                                                                               
  女兒在
  我及時的馳援中
  找到了下台階
  我則在那命定的
  豐盈感受的雲端上
  一時找不到
  重返地球現場的
  思緒
                                                                               
                                                                               
  《夢中邊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