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停斷裂的指甲。

一開始弄斷了第一個指甲,
我覺得是自己動作太粗魯。

到了第二次,我也還是覺得自己太粗魯。
(用訂書機時不小心打到自己的指頭 >"<)
直到後來又出現第三次,第四次,
看的我都快傻眼了。

索性拿起指甲刀,
把原本的長指甲都修短了。

哎,我的指甲,你們到底怎麼囉?>"<


2。嘔吐。

果然台北不適合人居住。
熱到真的很嚇人耶!
沒有冷氣,電費又貴松松的,
要怎麼活啊????

去了一趟政大,
可能是有點小中暑,
後來就把胃裡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我還疑自己好像很容易中暑。
去平溪時,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坐在電車上,我一直感到有種噁心想吐的慾望。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