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八月都快結束了,才在觀察自己
動作似乎有些慢 Orz


1。八月初那段時間,原本出門前一次吞下兩顆藥後,會讓我講話時不由自主地顯得很緊張,很興奮,還會輕微的手抖,心跳還會自己加速,完全是亢進的反應。

2。回診時,發現自己好像很容易發熱,一改過去怕冷不怕熱的體質。有陣子早上起床還可以看到自己臉紅紅,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所以,醫生說,可能是藥劑過量。由於距離上次抽血已經過了三個月,可以再抽血追踪看看數據的反應。

3。下次九月初回診時,就可以看到抽血的報告了!*期待ing~*

4。為了減緩我那些類似亢進的反應,我又改變吃藥的時間了。
  ●原本七~八月初:一早起床就兩顆,提供一天的活力來源。
          (後來發現,一顆兩顆我會太興奮)
  ●某天的吃藥實驗:起床一顆,睡起一顆。
            結果這個實驗一天就結束了,因為那天會一直處於倦累狀態。
  ●現在的吃藥方式:起床一顆,到公司吃完早餐後,此時又呈現人快掛掉的態,
            所以又一顆,感覺還OK。

5。來說說鼻子吧!
  自從把藥改成用噴的之後,真的不塞了耶!效果真不錯,唯一的遺憾是,噴劑含有類固醇。目前鼻子算控制的不錯,左半邊發炎情況大大地改善,但右半邊要繼續加油!每次塞住的都是它,哎~

6。目前食欲大好!
  看到什麼都想吃的結果是。。。我又胖了。目前有胖子化的趨勢,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