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看著友人的blog停在某個時間時,
我總會不自覺得把對方目前的近況和那篇文章相連結。

但明明過了好久,中間也發生許多事,日子在走著,時間也在走。
不過是懶的坐在電腦前寫文章嘛,哈哈哈。

我常常很懷念自己專科上課的時侯,總會習慣拿出自己的記事本,裡頭記載著大大小小,不一而足的瑣事。老師總在課堂上拼命的講課,我也在下頭拼命地為自己的記事本增添新的內容。那個時侯,總是有好多話想說,好多感覺被觸動,連"某某人跟我說了什麼話",而我有什麼樣的想法或回應,我都會寫在記事本上,也記下許多關於那個時侯的許多的枝微末節。很多事,很多的感覺,早就被遺忘了。但只要再拿起以前的小冊子一看,當年的自己又彷若重現在眼前。

但後來,我就停止在自己的記事本上記錄這麼多私人的情緒。

我總認為這應該是私密的,不一定適合分享。
但一下寫下來,細微的情緒及想法,就容易被閱讀但我想要有一點隱私。
記事本替我說了太多我原本不打算公開的關於自己的細節。

只是現在,我又開始喜歡用筆記錄的感覺。
我喜歡在某一個時間的格子寫下,
"幾點幾分,某某人,什麼地點"

光是看到這幾行字,
我就完全的明白,在某個時間點上的自己,曾過著怎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