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統計的寒假作業,
就是開學後要present一篇在寒假看過的paper。

原本我報告的順序是很後面的,
後來自願和一位臨時有事的同學交換,
變成第三順位。

對我來說,醬子也好!
我希望報告都能早點結束。

只不過,這個報告真的讓我很緊張 =_____=
因為在我前面報告的兩位,報告時都被老師釘的有點慘。
而他們都還是外國人啊!!!!!!

如果用中文報告的話,我的緊張感會少掉50%以上。
無奈又是英文 =______=

可是報告那天,同學真的超貼心的啦!
知道我要報告了,很多人給我一個hug+一句good luck
(沒辦法,這個報告對他們來說也是很有壓力的)

我直到報告的前一天晚上都還在修改我的PPT,
看著PPT把整個報告的流程順了2.3次,
加了一些東西,也刪了一些東西。

結果勒,我報告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目前歷經最長的oral presentation)
中間老師跟同學對我沒有太殘忍,問有的沒的怪問題,
他們問的問題幾乎都在我的預想之中。

可能是對於要報告內容的熟悉度,加上現場沒太多突發狀況。
所以。。。。

結束時,老師說我報告的很棒! (an excellent presentation)
同學也過來跟我說,報告的很不錯唷! (you did a great job!)

耶耶耶~~
可是,也是因為對報告的焦慮感,才讓我把事情認真的做好吧!
當然其中還有統計老師看我平常很乖,所以沒有為難我。

看來裝乖真的很重要!(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