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六)。

剛好二姊放假,大姊又帶著冠予回高雄,
天氣超好的週末,當然一定要出去玩啊!!

午後,在家附近搭乘免費的接駁公車到捷運站,
沒想到高雄人假日都跑出來搭捷運趴趴走,
我們搭的小巴人幾乎爆滿,這種盛況跟雨天搭校車一樣 ,車上擠到不行。

車上的人有志一同的到巨蛋站一起下車,前往橋頭的糖廠。
記得捷運車門一開的時侯,裡頭滿滿都是人,
我們勉強走進去找好位置站著。

沒想到,排在我們後頭的一群人不知道腦袋在裝什麼,
在我看起來已經滿到不行的車廂,如果是我就等下一班車,
他們居然在車門即將關閉的警示聲響起時,
一群人撲進來,瞬間車上的每個站立的人像被大浪擠壓,左右搖晃,
每個人幾乎是黏在一起,

我腦中浮現演唱會中有人被踩死的事件,
再低頭看我家的冠予被人壓扁了沒?

那瞬間真的很想對那群人大喊 
"你頭殼裝塞哦? 沒看到車上老人小朋友很多,醬子擠很危險"

一路上幾乎沒有人下車,大家都要到糖廠去。

一到糖廠,我大姊就想回家了。
因為她看到想進來搭捷運的人,正在外面排著超~~~~~長的隊伍。
而後,在糖廠,除了滿滿滿滿滿,滿到覺得好噁心的人之外,
我只記得我吃了一根冰棒,然後玩了兩個防空洞,
只要人很多的地方,一看都覺得呼吸困難。

但重頭戲在後頭。。。。。

因為捷運站開始做人數的控管,
我們也在噁心的人群中排了超久才搭到車 Orz

真的是人多到很可怕的一天!
高捷還是快點收費吧!

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