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平溪某張風景名信片的圖案。
背後就寫著:天燈亮了,幸福來了!




搭乘9點40幾分的電車,一行人緩緩的從十分前往末站的菁桐。
相隔一年的聚會,大家都有好多話想說,好多事想做。

在天燈上每個人認真的寫下自己的心願,
希望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記得,
Scully說她趕快唸完MBA賺大錢;
Serene想成為Top Sale;
丹想要當我學妹;
Lynn啊,還不就心繫那隻台大猴咩!
Elton想當知名的language teacher,
當然夢想也分遠近的,
所以他還想到要抽到很涼的替代役,
要去愛丁堡的那間學校唸書。

我啊。

其實我忘了 =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記得,我跟大家說,我結婚時,大家都要來哦!
一個都不能少。

就醬啊。

PS。其它真的不太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